close
你是我的哥們,那種淡淡的喜歡會到永遠。
  
   ————蔡明春
  
  你是我的哥們,那種淡淡的喜歡會到永遠,叫一聲哥們很好,勝過萬語千言,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淡淡的感情但很真誠,彼此雖有距離但會信任依然。我不喜歡做什麼紅顏藍顏,今生做一輩子文字相惜的朋友就會使很多複雜成為簡單,叫一聲哥們很好,彼此會給對方留有足夠的馳騁空間,不再有束縛,也不會泛起莫名其妙的嫉妒的酸。
  
  叫一聲哥們真的很好,虛擬的網絡裡只有哥們會走到最遠,可以無話不說卻又不會曖昧纏綿,可以嬉笑怒罵相互調侃。叫一聲哥們真的很好,哥們之間,雖有依戀而距離也會存在美感,沒有愛情的糾纏彼此也會珍惜隔屏相望的緣,可以毫不忌諱的坦誠直言。哥們之間不需要偽裝,也不需要彼此恭維只有信任依然。
  
  有哥們的感覺很美,可是真正的哥們一生又會遇見幾人,我獨自一個人在寂寞的冬季裡吶喊,我毫不忌諱的向世人坦言,我有,有哥們的感覺真美。哥們會放任你去外面瘋鬧,放任你為了浪漫浮想聯翩,放任你那淡淡的情感深深的喜歡,你在外面有了成就,她也會笑逐開顏,你在外面受了委屈,她那裡就是你泊心的港灣。她會在你得意的時候提醒你,不要飄飄然,她會在失意的時候安慰你,你就不會再傷感。
  
  哥們也會彼此留戀各自的空間,他們的情緒會相互渲染,朋友說我文字進步有你的影子,而我說那不是剽竊,我只是在用我的筆給哥們代言,也曾把哥們的文集發在我的空間,相互信任才會做到最遠。羨慕你文字裡面的淡淡的情感,今生不會做你文字的主人公,但是我會每天徜徉在你的字裡行間。默默的欣賞你的詩篇,一遍又一遍。讀你,但不是為了懂你,我用一丘之貉形容,你嗔怪我用詞義貶。真想,這樣的哥們走到永遠。
  
  你說我的一些作為你啞口無言,你說我的感情氾濫,你真的不喜歡。你說我不要再使傷口崩裂,否則的話為了快速癒合,你會不顧我的疼痛給我撒鹽。這就是哥們,人生的鏡子。在你那裡我永遠是泊心的港灣。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以遮掩,從內蒙草原到松花江邊,即使沒了網線信任依然。你說網絡不虛偽也毋需虛偽,只是人心的齷齪才會有上網危險。在虛擬面前哥們不分貴賤,沒有太多的遮掩才會話說當前,哥們永遠不會在背後使小動作,相互的直白,感情怎會擱淺。
  
  叫一聲哥們心內有暖,我們不會相互干涉太多,但信任依然。淡淡的情感永遠不會灼傷你我,因為心相距很遠。我們在一起彼此不會感覺很累,也是距離使然。喜歡文字的你我,嬉戲在虛擬的網絡空間,我們不做那什麼紅顏藍顏。做一輩子的哥們彼此別煩。也許此去經年我依然孤單,但是我知道無論何時何地我真的有事,只要一聲吶喊,你就會在我身邊。
  
  今生就做哥們了,我們毋須誓言,那種淡淡的喜歡會到永遠,那種真摯的信任會經久瀰散空間,馳騁在內蒙草原相伴在松花江邊,你是我永遠的哥們,在這裡向你問好祝安。
  
  QQ811392037
  




【責任編輯:滴墨成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