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當我想你的時候

  浮雲流過亦神傷

  被風飄零的花瓣

  碎我一世的相思

  未解春風拂面的輕柔

  假如這一醇的甘泉

  能承載歲月的記憶

  假如這一汪清水

  能撫平此生的欣慰

  我將把我的相思

  撒入這清泉碧波之中

  久久久久

  那綿綿巍峨的高山

  倘若知曉

  也會將我攬入他那雄渾的懷抱

  你,可曾知道

  七月,我想你




  七月,當我想你的時候

  繁華落寞心淚流

  是誰在遠方深情的呼喚

  是那遠古清脆的溪河

  還是劃過夜空光芒璀璨的流星

  我把我的思念

  化作夏意的盎然

  留在你秀美的窗前

  留在你必經的路上

  投入的至真

  難道擋不住雨打風吹去

  那一片蔚藍的天空

  倘若知曉

  也會有無言的歎息

  你,可曾知道

  七月,我想你




  七月,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付出一生的微笑

  想你一次真情的擁抱

  是誰模糊了這繁花池水

  是我的淚珠

  抑或是天邊的雲彩

  情到濃時

  彼此的心裡究竟裝載著誰的痛

  說好不傷害

  卻戀之深,情之苦

  那南飛的大雁

  倘若知曉

  也會駐足停望

  你,可曾知道

  七月,我想你




  想你,在另一個天地

  枕著綠野青青

  和一池碧波的蕩漾

  想你,在綺夢的雨中

  越一座高山,趟一片海

  與你相聚在造物的太陽之下

  和另一個芳草萋萋的唯美

  太陽會每天升起

  只是烏雲有時會將他隱匿

  我的情依然在那裡

  等待著你的回望

  請不要放棄

  而我的回望

  已是

  淚眼茫茫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