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喜歡,是一個人的事。
  
  時間的傾瀉,帶走了最後一片沾雪的落葉,隨著離去的,還有所謂的悲傷與快樂,那是為你而起,因你而逝的。彷彿清洗過的天空倒映著大地的蒼涼,不過畢竟是還在的,沒有隨寒流而逝,而你的影子,儘管淡淡,卻一直存在著,我小小的天空裡唯置了一角專屬你的陽光
  
  那時候你或是喜歡微藍,許是粉紅吧。淺笑或者漠然,冷然如冰山,不理解的平淡,風霜雨雪掠過蒼蒼雪原,你的臉,冷色調溫暖依然,歲月如雪,剎那了經年。月光斜灑,打碎了記憶裡的那些年,碎成了星星點點,夢幻斑斕。依稀快樂的流年,介於模糊清晰間的容顏,也如天之藍,不變
  
  冬天過了,雪花散了,歲末的陽光溫馨依然,無意間尋到你的腳印,霎時,各種情緒糾結,許久不見,隱不住對你的念,綿綿。後知後覺的瞭然,是我瘋狂得不分時間,擾亂了你冰封許久的情感,你的冷漠讓我黯然,知道了你不想相信所謂永遠,所謂愛戀,我更痛心的是你把自己鎖在黑暗間,受過了傷就妥協得不肯堅強,你的黑暗,便化作了我的黑暗,即使微笑,也只是表情的符號,不想再因為對你的喜歡使你為難,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共通點,喜歡你,依然不變,只是希望你可以快樂我的快樂,於傷感說再見
  
  喜歡你,跟你沒關係,你只需要繼續快樂而已,聽風的低語,雪的秘密,至於喜歡的結局,不需要你在意,若是我們攜著喜歡飛過了滄海,那便是愛,生死相依的愛。不過,那只是飛花一般的飄飄然、不奢,不變。喜歡你,只是我一個人的事,就算關心成了多餘,也是亦然,除非某一天,你對我厭倦,對我說再不見,我會一個人遠遠的逃到你看不見的天邊,然後繼續默然
  
  臨了春天,你在遠方是否安然,念、除夕的那晚,我許了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