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被孫悟空君打死的,為此老娘一百個不服。做為一個英名一世的武功高手,九陰白骨爪的真正產權發明人,要不是老娘當時餓的頭暈眼花,怎會就被那猴子······我知道我只是一個既沒背景又沒後臺的普通妖怪,但是關於這個事件的真相,老娘仍然有話要說。



首先我身為一個身乏體貧的弱女子,在艱苦創業的道路上本來就已經充滿了種種不易與各種艱辛。單說老娘這山頭吧,窮鄉僻壤,杳無人煙,方圓幾十裡之內,就只住著一家三口活人。工作環境是差了點,我也就為吃口飯啊,同志們,要知道老娘已經三個月沒有吃過任何東西了......在打死那一家三口之前,老娘也曾猶豫了很久,肚裡沒食啊,人獅子還給一天喂一次呢,吃完了他們老娘下頓吃誰去?!最終老娘沒捨得吃,先把屍體留下了,就只喝了點血,稍微緩解了一下老娘最近頭暈貧血的症狀。所以說在遭遇唐僧師徒之前,老娘就已經處於長期的營養不良狀態。



老娘今年三十有二。雖然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但據說是整部西遊記裡面唯一一個沒有猥褻唐僧的純情女妖。原因也很簡單,老娘沒那心思。對於一個連一日三餐都成問題的妖怪來說,你還能指望她有那方面的打算?



這樣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的確很難捱。現在你能理解老娘的痛苦了吧。一個女人撐起一片天,我雖然沒有生孩子,但公司上下那班嘍羅個個都得靠老娘養活。苦於公司沒有業務,所以全體員工也都跟著老娘一直挨餓。他們沒有一個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離開我。這點我挺感動的。所以我發誓要對他們每個人好,對此老娘責無旁貸。



在唐僧師徒出現之前,老娘已經一整個月沒有動過地方了,為得是節省老娘的體力。有的時候實在餓得不行,連酸棗子都沒有,只好喝口涼水就上床睡覺了。我那死去的姐姐騙我說,睡吧,寶貝兒,睡著了就不餓了。結果姐姐餓得倆眼兒一閉不睜,這輩子就再沒醒過來。老娘不想死得這麼難看,所以老娘有老娘自己的堅持。直到老娘等的那個人出現.



上天有好生之德,當那個騎馬的和尚白白胖胖地出現在我的視野中的時候,你說老娘怎忍不吃?為什麼一定是唐僧呢?要說也是老娘沒得選擇。老娘的動機很單純,就為吃口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