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克爾-菲爾普斯這個名字前,曾冠上過“神童”一詞,後來這傢夥長大了,不適用了,此後,大家就再沒能就“菲爾普斯綽號”這一問題達成共識,直到某俄羅斯游泳選手困惑地問到:他難道來自外星嗎?霎那間,人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這傢夥如此super,搞不好也是和那個來自氦星的“內褲外穿者”沾親帶故!





  在這位“未經證實的外星人”完成單屆奧運會八金,兩屆奧運會十四金的“史上最恐怖戰績”後,不少各行各業的知名人士都紛紛發表了他們對於“外星人”在水立方所作所為的看法--





  肥羅:我早就加入“地球籍”很多年了,誰再說我是“外星人”我跟誰急啊!(小聲地:那個身長腿短的傢夥才是外星人呢……)





  “老虎”伍茲:我霸佔全美體育明星富豪榜很多年,可惡的菲爾普斯眼瞅著比我還要能賺錢,不要和他比游泳,讓他和我比洞,老虎依然最有錢!





  北島康介:誰讓你們不學我,選擇“蛙泳”這個很有前途的泳姿的?!





  索普:知道早生三五年和晚生三五年的區別了吧!



  國際游聯主席穆斯塔法:菲爾普斯,你小子參加8項比賽已經到頭兒了啊!別再難為我了!你小子要是參加16項,我這賽程還排不排啊?!

  費德勒:我想贏個法網“火槍手杯”就那麼難,可菲爾普斯最後0.01秒都能反敗為勝,唉,吃草的牛和游泳的魚確實有區別啊……

  納達爾:你知道,雖然我的英文不好,不過……能給我簽個名,再和我合張影麼?

  路易士:喂喂喂!專家都說了,我的9塊奧運金牌比他的14塊成色更足!你們難道不覺得我長得更像外星人麼?!

  NASA某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我們的“鳳凰”號火星探測器確實發現了“水”的蹤跡,不過我們現在還不能說這是否和某個代表美國參加奧運會的人有什麼必然聯繫。

  ET:笑話,這世道,連外星人都整容成地球人的樣子,我的模樣已經過時了麼?

  “黑衣人”威爾-史密斯:哈哈哈哈~~你們都不准插手!菲爾普斯是外星人!!他歸我管!!!

  在天堂正給上帝畫穹頂的達芬奇:什嗎?你懷疑畢達哥拉斯“黃金分割”的合理性?笑話!菲爾普斯那傢夥,上帝都管不了,老畢的定律還能管得了?

  上帝:達芬奇都說了,他不歸我管!哦,天哪!列奧納多,你不要在我的穹頂上也畫上那身長腿短的傢夥行不行!

  某魚:一天到晚游泳的菲爾普斯啊,菲爾普斯不停地遊;一天到晚破紀錄的菲爾普斯啊,破紀錄不停休……你們沒聽過這首歌?這可是水族KTV點播榜現在幾乎被點爆的歌曲《一天到晚游泳的菲爾普斯》啊!

  某“多動症”孩子的母親:哦,賣糕的!原來我的兒子是“潛力股”!

  某網友:別吵我,我正在寫《史記-菲爾普斯本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